衣末砸

orz不知道怎么单独发文so....带张截图
温柔到滴水的吓哭大大(

模仿ao3的梗概写个梗

“最痛苦的从来不是从未拥有。”
对于被从遥远的死亡彼端拉回的鲨鱼来说,和九十九游马回归到正常的朋友关系这件事渐渐从达成的幸福心愿变成了不可忍受的事情。

在作为纳修与对方进行最后一战的时候,无论游马的眼眸中闪动着何种色彩,他都是那么用力的注视着自己——哪怕是与其一体同心的阿斯特拉尔,也没有能从自己身上分去对方的一丝注意力。

战败后,漂浮在生与死的间隙中,纳修一遍一遍地问自己当时心脏跳动得那样热烈的原因。
不是紧张,没有恐惧。
找不到答案。
直到双脚重新踏回地面,看到对方闪烁着泪光的暗红色眼眸时。他才意识到,是因为被这双红眸紧紧注视着的感觉,实在太过美妙。

作为他的挚友,鲨鱼自然是对于自己是对方重要的人的事实有充分的自信。

可是,重要的人对于九十九游马来说,要多少有多少。他就是那样一个将自己的光芒无条件分享出去的家伙。
但是对于鲨鱼,这个曾经被对方全心全意的注视,关心,挂念过的人而言。现在他们之间的朋友关系,是否能满足这头饥饿的深海之鲨呢?

评论

热度(25)